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杭州国际日系列活动:第六届“稻舞田间”稻香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09 09:16 来源:市外办

9月25日,杭州·建德第六届“稻舞田间”稻香节暨杭州国际日系列活动在钦堂乡盛大开幕。本届活动以“感党恩、庆丰收、共富裕”为主题,由杭州市外办与建德市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外办副主任徐军民、二级巡视员祝平,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钱晓华、政协副主席程旭,在杭外籍人士代表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钦堂乡党委书记邹泉、建德市副市长钱晓华  和杭州市外办副主任徐军民先后致辞,葡萄牙驻沪总领事视频致辞。开幕式上举行了农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农产品发布仪式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杭州市外办副主任徐军民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国际日的主题是“城”,美丽乡村是国际大都市的有机组成部分,“稻香节”与“国际日”的结合,让乡村更好对接城市,让城市更好融入大自然,将吸引更多市民和国际友人走进钦堂、认识建德。通过本届活动,将进一步打响稻香节的金名片,提升建德市和钦堂乡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幕式后举办了“农耕体验”“乡村旅游”“果蔬采摘”“长桌共宴”“稻田书法”“钦力挑战”等六大板块活动,在杭外籍人士代表与青年农创客、乡贤、游客等一道,体验传统民俗,共享丰收喜悦。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