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第二党支部与杭州图书馆第六党支部联学联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25 来源:市外办

11月25日,市外办第二党支部与杭州图书馆第六党支部联学联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提升和业务交流合作。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士根围绕积极开展国际传播,用多种形式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外宣介,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故事主题,作了宣讲交流。支部间就“中国-中东欧国家智慧城市中心”建设,国际友好城市、“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会员和国际民间友好交流等,探讨了未来合作途径。

杭州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刘冬介绍杭州图书馆党建情况,有关负责人介绍国际交流情况。据了解,杭州图书馆致力于推动国际对外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倡议发起成立“中国-中东欧国家图书馆联盟”等项目,将杭州文化推介给海外,将国外文化艺术介绍给杭州。

经双方共同协商,两党支部签署联合共建协议,从组织共建活动,开展业务交流等方面积极探索“党建+业务”的交流机制,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加强支部建设与管理。支部党员表示,以共建为新起点,推动资源互补,开展业务交流借鉴,共同做好“后疫情时代”国际友好交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