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召开全市外事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09:15 来源:市外办

11月26日,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部署,按照市外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工作安排,市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外事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澍作宣讲报告。各区、县(市)外办负责人,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报告对全市外事系统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宝贵经验,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等,起到了指导作用。会议要求外事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原文,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外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方案,结合外事活动,充分利用外事阵地和载体,开展“三走进”活动全面宣讲,积极开展对外宣介用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外事系统要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贯彻到明年的工作部署中,努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1.pn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