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处与“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秘书处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15 来源:市外办

2021年11月4日上午,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处与“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简称“委员会”)秘书处举行视频会议。市外办副主任、委员会副秘书长杜士根与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博士进行了工作会谈。市友协专职副会长郭卫红参加会谈。

杜士根副主任通报了委员会2021年底前拟举办的活动项目,包括第四届国际电子商务培训专题活动、第二届新年音乐会等。博纳蒂娅博士给予热情回应,并提出看法和建议,如建议同步举办音乐会线上直播,以扩大听众覆盖面和影响力等。

 

双方就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自2020年11月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处已完成三篇内容丰富的研究报告,委员会秘书处已发给杭州有关部门参考,助力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推进可持续发展。双方约定,在圆满完成2021年度四份研究报告的基础上,将在下个月商讨明年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处还介绍展示了亚太区官网上的“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专题板块。

最后,杜士根副主任邀请博纳蒂娅博士出席第八届杭州国际友城市长论坛和第四届国际电子商务培训专题活动并致辞,还邀请她在2022年亚运会期间到访杭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