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举办杭州市外事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14 来源:市外办

近日,市外办组织召开杭州市外事人才交流座谈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澍,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军民与杭州市外事人才库首批人才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服务城市国际化、亚运会筹办、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国际人才招引和重大外事活动等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外办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结合处室工作对外事人才库建设交流了设想。

“杭州市外事人才库”是市外办服务城市国际化和亚运会筹办等中心工作推出的一项新举措。首批外事人才库吸引了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涉外机构28名人才的加盟,汇聚了语言翻译、涉外事务和国际传播等方面的专业力量。下一步,市外办将建立外事人才常态化工作机制,扩大选才视野,整合一支与城市国际化相匹配的外事人才队伍,为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贡献外事力量。

155246075.jp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