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1年理事会视频会议召开 杭州市成功连任执行局和理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40 来源:市外办

2月25日下午,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1年理事会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经讨论审议,杭州连任亚太区执行局和理事会成员。

杭州与世界城地组织有着不解之缘。早在1998年,杭州就成为城地组织前身大都市协会会员城市,2018年成为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和理事会成员。2017年,杭州市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城地组织亚太区框架下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以来,积极承担秘书处职责,成功组织和承办了一系列国际交流活动项目,与世界城地组织开展深入合作。

1.jpg

会上发布了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1—2025宣言》,进行了2020-2022年主席、联合主席,理事会及执行局代表选举。南亚和西南亚次区域代表、尼泊尔市政协会主席拜安居先生当选新一届城地组织亚太区主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前主席瑞斯玛哈尼女士,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前联合主席宋敬武分别做卸任发言。

2.jp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