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市外办积极参与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筹备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30 来源:市外办

3月11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外办孔德胜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宏副市长提出“尽快完成方案、明确邀请对象,凸显网上形态,精心设计特色,抓紧落实茶事活动,尽快启动招标”的6点工作要求,以”早、统、齐、细、准”5字对标日常工作。

市外办牵头负责第四届茶博会联合筹备组中的外事服务工作组,会后认真学习领会王宏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并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对外合作中心等相关单位开展积极对接,明确工作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主动作为,以邀请茶咖国为重点,筛选拟邀请的部分国家驻沪总领馆名单上报联合筹备组领导审定。

外事服务组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把国际茶博会打造成中国同世界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的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外事资源,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保障第四届茶博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中国同世界各国茶文化的交融互鉴和协同发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