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市外办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11:25 来源:市外办

3月1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专题汇报会在杭举行。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陈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杭州市外办孔德胜副主任陪同市政府王仁副秘书长出席。

会议就茶博会的总体安排、筹备进展以及杭州市关于服务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唐珂司长充分肯定了茶博会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办好今年的茶博会意义重大。要千方百计提供优质服务,充分体现多元化、包容性;要办好中华茶诗品鉴交流会、国茶成就展、数字茶展等活动,提升线上线下参与度、活跃度;部、省、市要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办好盛会。

会后,孔德胜副主任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外事服务组的工作人员高标准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配合省市各部门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共识,尤其是做好外宾的来访接待细节安排,确保茶博会筹备工作的高效完成。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