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之窗 港澳交流

香港商会拜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3-04 11:13 来源:市外办

2021年3月3日,香港商会-浙江会长汤耀光、常务副会长卢英杰、副会长兼秘书长冼素文、执行委员强振宇、徐靖及李炜一行拜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与副主任孔德胜等领导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汤会长对杭州市港澳办在过去一年里对商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并提出希望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景。随后,双方就新一年度合作计划及意向、如何更好地助力在杭港企港人发展、如何进一步协助香港青年融入杭州、如何进一步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12.jpg

孔副主任认真听取商会各执委的建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商会支持。他表示,香港商会是促进杭港两地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的综合性平台,杭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港澳办)将整合多方面资源,与商会建立战略性合作,有效帮助港企港人落地杭州,融入杭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