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之窗 港澳交流

市港澳办完成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关于深化杭港交流合作,促进香港青少年民族文化认同的提案》办理启动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11 来源:市港澳办

市港澳办于近期收到市政协特邀界别委员胡惠康先生提出的《关于深化杭港交流合作,促进香港青少年民族文化认同的提案》,该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作为该提案主办单位,杭州市港澳办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主任周澍亲自召集座谈会;提案主办处室也参加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汇报自2月初收到提案以来的办理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市港澳办将制定提案办理方案,协同市有关单位,与提案人进行充分对接,深入调研在杭港澳企业和就学就业港澳籍人士,摸清杭州与港澳青少年交流合作现状、底数和存在的问题,与市有关单位和在杭港澳人士以及企业共同谋划杭港澳三地青少年交流合作的未来发展。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做好青年工作就是为国家民族开创美好未来。杭州将充分发挥“数字杭州,宜居天堂”的人文与科创优势,助力港澳青年发展和港澳长久繁荣稳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