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16:32 来源:市外办

4月21日,市外办退休老党员、干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办机关党委列席参加。

市外办退休支部书记李延强同志做主题发言,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学习目的,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百年历程。支部要求老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各位老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建国立业》、《迎来新生》等多个教学课件,并领取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学习教材加强自学。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我市的外事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