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之窗 港澳交流

市港澳办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38号)办理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4-28 15:50 来源:市外办

为扎实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深化杭港交流合作,促进香港青少年民族文化认同的提案》办理工作,4月22日下午,杭州市港澳办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对接会。市港澳办主任周澍与提案者市政协香港委员、香港杭州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深圳富春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惠康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胡惠康先生表达了爱国爱港之情。他说,香港青少年的发展是香港长期发展稳定的基础,希望通过提案进一步推动杭港青少年交流,增进香港青少年民族文化认同。

周澍表示,胡惠康先生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令人敬佩,此次提案在大量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提出,对深化杭港交流合作具有建设性。市港澳办将会同市有关单位,立足杭州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以及杭港澳青少年交流合作已有的基础,以增进港澳青少年对国家和民族文化的认同为目标,在文化旅游、学校教育、人才交流、民间文化交流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杭港澳青少年交流合作,通过杭州“窗口”展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内地的发展进步,在促进香港青少年民族文化认同上体现杭州担当和杭州作为。

市港澳办副主任徐军民参加对接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