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浙外防”体系杭州动态:杭州临安为亿帆医药提供“码”上咨询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21-04-09 17:18 来源:市外办

4月6日,杭州市临安区企业——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浙江境外服务码小程序的“码上求助”功能发布了2条求助信息。

接到求助后,临安区立刻启动境外项目服务预案,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详情和企业需求后,迅速组织区外事、商务等部门协同跟进,并请示上级外办给予支持帮助,于当天向该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政策解释和建议。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没想到政府部门在如此短时间就进行了答复,且回答内容非常具体且有操作性,企业对此非常满意,也说明浙江境外服务码平台是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的好平台。


企业问题及答复内容摘要如下,供各地区参考:


问题1:希望了解本公司境外项目的美国籍技术人员如何才能入境中国?

答复:如确为必要的人员跨境流动,可通过“快捷通道”申办外国人来华邀请函,具体流程可咨询区外办或区商务局进行材料初审转报上级外事或商务部门办理。


问题2:本公司美国合作伙伴已获得省商务厅签证通知,但旧金山总领馆一直没有签证结果答复,因涉及几个亿的投资,非常焦急,是否需继续等待?

答复:经了解,因国际形势及疫情变化等原因,不排除旧金山总领馆延迟答复的可能,建议企业先耐心等待结果,后续如仍未获答复,我们将通过上级外事部门协助企业做好确认。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