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浙外防”体系杭州动态:杭州富阳探索境外浙企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1-04-09 17:24 来源:市外办

为进一步做好境外浙企服务工作,杭州市富阳区主动谋划,积极探索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与对外经济常态化工作职责相结合,走出了将“三服务”和“浙企服务”相结合,主动送政策、送服务到企业的新路子。

4月2日上午,由富阳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牵头,召开了“富阳区境外项目疫情防控暨政策宣讲培训会”。区商务局局长申屠晨光出席并讲话。全区33个境外投资项目主体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富阳区外办、区疾控中心、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分别就“浙江境外服务码”的使用、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新制造业服务计划政策和服务企业工作、杭州市“115”引进国(境)外智力计划实施意见和浙江省扩大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暂行办法以及区外经项目政策和2021年中央促进对外投资合作健康有序发展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通过本次培训会,有关境外项目负责人知晓了“浙江境外服务码”具体用途和境外项目求助方式,对当前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尤其是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为下一步富阳区政府服务企业境外项目打下良好的技术基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