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副市长王宏走访慰问市外办茶博会工作专班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29 来源:市外办

5月15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王宏一行专程来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走访慰问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工作专班。

在市外办茶博会工作专班(外事服务组)集中办公区,王宏副市长首先对奋战在一线的外办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外办事无巨细、一次次考察外宾茶旅路线的工作作风,以及大家加班加点工作展现出的饱满热情和积极状态予以充分肯定。

他强调,外办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做好本届茶博会的外事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疫情突然出现新形势的情况下,要切实按照茶博会组委会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外宾信息收集、接送及礼宾保障,同时优化服务细节,为外宾提供最佳展会及考察体验,办好又一个具有国际范、同时兼具杭州味的茶博会。

本届茶博会将于5月21日开幕,外事服务组将从20日晚的中华茶诗品鉴交流会正式开始保障。随着开展日期日渐临近,市外办工作专班已进入临战状态,各位同志正按茶博会组委会相关工作要求,细化完善各项礼宾执行方案,确保茶博会筹备工作高效、安全、有序推进。

图片1.pn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