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柯吉欣会见以色列客人

发布时间 :2021-05-05 18:57 来源:市外办

4月28日,副市长柯吉欣会见了以色列驻沪总领事爱德华一行。

近年来,杭州与以色列在创新合作、环保技术等领域交流合作频繁,与贝特谢梅什市更于2000年就缔结为友好城市。柯吉欣欢迎爱德华一行到访杭州,并介绍了杭州抗疫复产成效,和近年来在城市发展和数字经济等领域的新发展。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复苏让我们进一步看到了国际合作的重要性,期待与以色列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爱德华总领事对杭州抗击疫情、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震撼与祝贺,介绍了以色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国内前沿产业概况。除了与蚂蚁集团在环保领域进行项目合作、与吉利汽车集团在无人驾驶领域共同开展研究合作外,以色列在节水灌溉技术、水处理技术等现代农业领域,医疗技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生命健康领域,以及体育休闲技术方面拥有较大优势。双方一致同意以举办科学健康圆桌会议为先导,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

2022年是中国和以色列建交3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双方期待在生命健康、现代农业技术、汽车产业、体育技术等领域展开多元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展望更光明的合作前景和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