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外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32 来源:市外办

     5月7日上午,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施永胜一行进驻市外办开展指导工作,召开进驻工作会并开展个别谈话。施永胜作指导讲话,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澍作表态发言,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军民代表办党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办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永胜组长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进行肯定,认为前一阶段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到位,结合外事工作重点,学习教育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施永胜强调,下一阶段要立足“头雁”标准,以更高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五学五创”,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专题实践活动,用实际效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发挥外事特色,做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和展示者,进一步讲好杭州故事。

 

    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澍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实现“更高站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党组将把巡回指导组进驻指导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再深化的重要契机,增强接受指导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确保将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与巡回指导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更好谋划”。围绕立足“头雁”标准,正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全年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实现“更实效果”。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做好示范引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努力和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08205635.jpg

    会后,第十巡回指导组与分管办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