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赴浙江恒逸集团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9-02 17:51 来源:市外办

近日,市外办调研组赴浙江恒逸集团调研座谈,了解企业在文莱石化项目的运营情况、境外项目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供应、人员办公等情况,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办实事。市外办副主任徐军民参加调研走访。

恒逸集团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文莱境外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企业建立了防疫应急机制,防疫物资充足,储有一个月存量的防疫物资和常用药品。

“回国休假人员一般只有5个星期的时间,但入境后要实行14+7+7的隔离政策,这样就无法在出境前完成两针的接种……”,“浙外防”企业恒逸集团在座谈会上提出这一问题。除了员工回国接种疫苗问题外,企业还反映本公司航班入境后,员工会被安排至较远的地方进行隔离,对于家在省外的员工而言,要在集中隔离结束当天离开杭州,会增加时间成本;在境外的员工大部分于去年10月份接种了疫苗,担心疫苗效力减弱,接种加强针的愿望较为强烈;同时境外疫情形势严峻,许多员工心理负担较重。

针对企业调研中提出的问题,我办调研组一一作了解答,宣传了防控政策,提出了企业加强防控措施的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隔离、疫苗接种、政策了解渠道、员工心理疏导等需求,调研组即报防控指挥部并通过对接卫健等部门,现场作了联系安排,企业表示满意。

萧山区外办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走访。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