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机关退休老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2 14:37 来源:市外办

9月17日,市外办机关退休党支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81aaf70a-4a19-409f-84fe-5c829ebb0f90.jpg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上一届退休党支部工作报告和新一届支委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会。

78b34057-6226-482d-8812-a8cb2b39da81.jpg


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继续为退休党员做好服务工作,丰富党员活动内容,积极引导退休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和外事工作增添正能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