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以党建引领促职能发挥,助力建德市钦堂乡举办第六届“稻舞田间”稻香节暨杭州国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18:04 来源:市外办

9月25日,杭州·建德第六届“稻舞田间”稻香节暨杭州国际日系列活动在钦堂乡开幕。市外办通过与建德市钦堂乡联合党支部共建载体,邀请葡萄牙驻沪总领事为活动视频致辞,邀请在杭外籍人士代表现场参与体验交流,为活动增添浓浓的国际味,为钦堂下步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多产融合美丽宜居新钦堂增强了发展后劲。

活动现场进行了农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农产品发布仪式、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海外友人、青年农创客、乡贤、游客欢聚一堂,参与“农耕体验”“乡村旅游”“果蔬采摘”“长桌共宴”“稻田书法”“钦力挑战”,共享丰收的喜悦。稻香节将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党史学习教育元素有机融入乡村体验活动,同时用助推农村发展的实际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今年以来,市外办与钦堂乡联合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外事职能优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为”活动,围绕钦堂乡打造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区”的目标,助力乡村产业转型升级,推介吸引企业、乡贤、农创客等投资创业,共创乡村富民增收的美好愿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