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退休支部开展共同富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39 来源:市外办

近日,中共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印发《杭州市“共富示范·银耀助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对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作用做出行动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关于共同富裕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6日,市外办退休支部开展共同富裕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前往滨江区,参观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中共六大代表来耀先同志的英雄事迹,重温共产党领导农民运动取得的光辉伟业,在传承百年党史的过程中追寻红色印记。

支部书记李延强带领党员学习评论员文章《共同富裕“是什么”“不是什么”》,并开展研讨。老干部们结合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掌握智能技术,提升数字化认知,力所能及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