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2022杭州青少年书画作品国际友城交流展”作品征集活动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2 来源:市外办

本月,2022杭州青少年书画作品国际友城交流展作品征集活动在西子湖畔的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本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少先队杭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本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全市广大青少年和杭州少儿书画院等专业机构的积极响应,现已征集到各类书画作品1200余件。作品围绕友城交流、合作抗疫、共迎亚运等内容展开创作,充分体现了“合作共赢 创未来”的活动主题。主办单位将从中精选200件书画作品寄送至杭州相关国际友城,参与“2022杭州青少年书画作品国际友城交流展”活动。


2022年恰逢杭州与国际友城日本滨松、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韩国西归浦、瑞士卢加诺结好十周年,杭州与日本友城岐阜“日中不再战”友好碑文交换六十周年。希望通过举办“2022杭州青少年书画作品国际友城交流展”等青少年艺术交流活动,深化杭州与友城间的传统友谊,助推新时代杭州与各地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借助新时代青少年的力量,更好地讲好杭州故事、传播好杭州声音。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525.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530.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534.jp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