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市外办与利兹国际关系部举行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03 来源:市外办

7月6日,市外办副主任杜士根应邀与英国利兹市国际关系部新任负责人亨丽埃特·马哈曼进行视频交流,共商两友城未来交流合作发展方向。


杜士根回顾了两市结好以来的交往历程,期待与利兹市国际关系部携手,聚焦两市在教育、体育、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杜士根还诚挚邀请利兹市参与即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第五届“杭州国际日”。


亨丽埃特·马哈曼积极回应杭州方的提议,表示双方长期在多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缔结了深厚友谊,愿意进一步深化友好往来,推动两市发展迈上新台阶。


杭州与利兹于1988年正式结为友好城市。自结好以来,两市政府间互访频繁,民间交流不断,合作成果丰硕。新冠疫情发生后,通过互致慰问信函、捐赠防疫物资和交流抗疫经验,两市守望相助,传递了患难相知的友好情谊,彰显了友城相交的精神实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