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刘嫔珺指挥长带队赴成都调研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41 来源:市外办

3月9日,外事礼宾指挥中心指挥长刘嫔珺带队赴成都调研,外事礼宾指挥中心、开闭幕式指挥中心、亚组委相关部室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场馆考察,就开幕式场馆建设、功能流线、外事礼宾等方面工作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前往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实地考察成都大运会闭幕式场馆,详细了解成都大运会闭幕式筹备工作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鲜荣生会见调研组一行,双方就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刘嫔珺表示,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有力有序,执委会在筹办工作的攻坚期间安排核心团队人员与调研组一行深入探讨、分享经验,为杭州亚运会筹办尤其是开闭幕式方面的工作推进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对成都执委会表示感谢。同时,真诚欢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的同仁到杭州指导考察。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