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杭州与巴西友城库里蒂巴在线商谈友好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3-02 10:03 来源:市外办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8点,杭州市外办与巴西友城库里蒂巴市政厅国际事务部举行视频会议,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双边处官员在线出席,双方就加强友城合作、共谋经济发展等进行会谈。

    1.jpg

市外办副主任李道桥回顾了自2001年两市签订友城协议以来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发展的历程,盛邀库里蒂巴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第19届亚运会及相关活动。

库里蒂巴市政厅国际事务主管鲁道夫·赞宁·费霍先生介绍了库里蒂巴城市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与杭州在可持续发展、智慧城市、绿色能源及环保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并邀请杭州参加3月份该市举行的大型展览和音乐交流活动。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双边处副主任庄苏对两市积极发展友城关系表示赞赏,表示将全力支持杭州与库里蒂巴间的友好交往,为深化中国和巴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服务。

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友城间人员往来,促进两地经济繁荣、文化互通和民心互联。

2.jp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