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新加坡中国协会理事陈永汉一行到访市友协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42 来源:市外办

3月14日下午,新加坡中国协会理事陈永汉博士 (Dr. Tan Eng Han) 一行到访市友协。双方就加强杭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新加坡中国协会的友好关系,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2023-03-14 152923.jpg

友协专职副会长郭卫红就市友协、“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的基本概况,以及即将在杭州召开的亚运会筹备情况等做了介绍。陈永汉博士对新加坡中国协会,以及协会与全国对外友协、北京友协、上海友协等已经开展和计划进行的合作项目做了介绍。新加坡中国协会由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如会计师、教师、外交官、产业顾问、企业家及商界管理精英等共同发起,旨在以民间组织的力量,通过开展商务考察和文体活动,促进新中企业和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

随后,大家围绕利用好亚运会、非遗传承、西泠印社等杭州特色资源,积极做好对外宣传,推进杭州与新加坡的青年企业家、青年人才的交流互动进行了热烈交流,期待日后共同携手,推进两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互动。

2023-03-14 161740.jp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