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女性创业论坛”近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9 11:28 来源:市外办

3月18日,“女性创业论坛”在萧山区归谷国际中心举办,围绕2023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数字包容:创新和技术推动性别平等”,近50位来自全球的在杭创业青年开展对话和交流,共同畅想数字经济时代女性发展和创新创业的机遇和未来。

女性创业论坛1.jpg

论坛共分为两个部分——“数字化创业赋能与性别平等”话题交流和创业赋能工作坊。话题交流环节中,来自哈萨克斯坦、巴西、津巴布韦、西班牙等国的青年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创业经验,并和现场观众探讨了数字技术时代女性创业者的机遇及挑战。

女性创业论坛2.jpg

本次活动由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BRLC)、SHEUP社团、LEANIN励媖中国、归谷国际中心(ITC)联合主办,旨在凝聚全球青年的创新力量,响应联合国妇女署的倡议,共同探寻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时代女性的创新创业之路,为赋能女性创业者打开新的大门。


BRLC Logo.jpg

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Logo.jpg

She Up Logo.jpg

Lean In Logo.jpg

ITC Logo.jp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