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通知公告

杭州国际友城馆展陈建设项目方案设计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23 10:21 来源:市外办

    杭州国际友城馆展陈建设项目已获批准,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发包,欢迎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为非政府采购项目。


 一、项目概况及磋商范围


    1.项目名称:杭州国际友城馆展陈建设项目方案设计


    2.建设地点:茗香楼,位于吴山景区北部,东邻东岳庙,西南侧为药王庙。      


    3.设计周期:10日历天。


    4.磋商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确保成果文件满足采购人要求。杭州国际友城馆展陈建设项目涉及二次装修内容,设计必须在保证房屋主体结构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设计,原则上不能改变房屋主体结构及消防布置。


    5.项目规模:杭州国际友城馆(茗香楼)为两层仿古楼阁式建筑,建筑面积约680平方米。估算总投资300万元。


    6.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为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凭证。


    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丙级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0年~2023年任意一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新成立的企业按成立后的年份提供)。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云南)”的失信黑名单(失信惩戒)(附相关查询截图或情况说明)。


    5.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参与磋商的单位于2024年01月23日14时00分至 2024年01月30日下午5点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iyilene@aliyun.com,邮件中须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采购人在收到资料确认无误后视为获取文件成功,获取文件成功后采购人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磋商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2月0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现场递交地点: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806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办公室)


六、方案比选


    (1)竞争性磋商时间:2024年02月0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竞争性磋商地点: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814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公告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http://fao.hangzhou.gov.cn/)上发布,我办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2)公告期限为2024年01月23日至 2024年01月30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liyilene@aliyun.com


    电话:15715754523


 


 


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4年1月23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