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外事(港澳)活动

金恒会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发布时间 :2024-02-19 11:20 来源:市外办

2月6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恒会见了到访的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640.png


杭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一直以来都是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新加坡是浙江在“一带一路”沿线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两地经贸往来频繁,人文交流密切。


金恒对蔡簦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加坡驻沪总领馆长期以来对杭州市外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表示在浙江省外办的指导下,杭州市外办愿意同新加坡驻沪总领馆一道,持续推动与新加坡在经贸、城市治理、人文交流和数字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来杭考察交流,共享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推动两地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助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蔡簦合感谢杭州市外办的热情接待。他说,愿以此次来访杭州为契机,探索双方在外事、商务、科技园区和总领馆之间建立长效联络机制,深化双方在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科技创新和人才教育等重点领域合作,扩大青年交流交往,共同谱写两地发展共赢新篇章。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