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港澳之窗 港澳交流

【港澳之窗】合力助推杭企“走出去”——市港澳办牵线香港金融机构赴杭实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2-07 15:10 来源:市外办

为进一步促进杭州和香港两地的经贸交流,帮助杭企拓展国际业务、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合力助推杭企“走出去”,近日,市港澳办牵线汇丰银行、渣打银行两家港资金融机构杭州分行负责人赴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调研考察。


汇丰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田正炜、渣打银行杭州分行行长边志红一行考察了杭实科创中心,参观共享办公室、会议室等场地,了解产商融结合的国际化投资平台的工作环境和运作方式,调研杭实集团为具有强烈“走出去”需求的杭州企业提供落地香港的科创服务、打造符合创业生态的完整路径辅导等工作。双方还从资产配置、项目合作、产业运作等方面,就如何服务、赋能企业商讨合作前景。


作为2024年工作重点,市港澳办旨在通过协调服务,合力助推杭企“走出去”,为杭州企业发展赋能,为港澳机构、企业在杭发展提供支持,协力我市“经济外事”品牌建设。


640.jpeg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