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徐小林到市外办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47 来源:市外办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小林一行到市外办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事工委主任聂江、副主任蔡寅等陪同调研。


徐小林在听取市外办汇报后,对市外办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外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中央总体外交,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在重大赛事服务保障、重大外事工作中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担当作为。尤其是在服务保障“两个亚运”筹办工作中,面对外事接待规格高、任务重、涉外保障时间紧、要求高等困难挑战,经受了重大考验,交出了高分答卷,充分体现了外事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徐小林指出,2024年市外办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改革发展主题主线,紧扣后亚运时期宝贵的发展机遇,对标对表找准外事港澳工作的目标定位。要持续推进强统筹、善协调、重谋划的外事工作机制,积极深化“三个外事”品牌建设,积极探索对外交流渠道,为杭州经济增长提供“走出去”“引进来”的保障。要着力深化外事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大力度,主动创新,积极探索,在全省乃至全国外事工作中继续走在前、做示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