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机关新闻

市外办赴萧山区楼塔镇开展外事参访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28 来源:市外办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对外开放,3月21日,市外办调研组赴萧山区楼塔镇进行实地调研。



楼塔镇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是浙东唐诗之路的重要源起地之一,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楼塔细十番”等文化资源,此外还保留了100 多座明清古建筑以及唐代古水系。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楼塔记忆馆、传艺馆、李可染画院、楼英纪念馆和楼曼文纪念馆等。



对照我市外事参访点建设标准,调研组一行对楼塔镇进一步规范设置中英文标识、联动我市高校外语人才打造双语志愿讲解队伍进行了指导。


开展外事参访点建设是今年市外办一项重点工作。市外办将持续推进常态化工作机制,与各区、县(市)及各市级有关单位紧密协作,主动讲好中国故事、杭州故事,助力我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回顶部